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3日夜起大庆迎来降水天气 24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9℃
2016-05-23 09:10: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今夜起降水开始,明日最高温降至19℃

  小雨淅沥拉低气温

  东北网5月23日讯 刚过去的周末,我市的天气跟强暖空气说了“拜拜”,冷空气硬是把气温拽低了十多度,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春的舒适。

  今夜,随着小雨的到来,我市气温将再次下滑,最高气温将跌到20℃以下,也就是说未来两天,大家会倍感阴凉,外出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多穿一点。

  受高空槽影响,未来48小时,我市将迎来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今日夜间开始,降水由南向北进入我市,主要降水时段在明日,后天降水基本结束,天气转为晴好。

  具体来看,今日,我市最高气温为25℃,最低气温13℃;明日,最高气温为19℃,最低气温为10℃。

  受降水影响,明日我市气温会有一定下降,提醒市民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相关新闻:

  今明空气质量不错

  根据黑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基于现有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大气污染过程模拟分析以及与相关成员单位会商预报结果,预计5月23-2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大气污染物扩散清除条件较好。

  5月23-2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即今明我市空气质量不错,广大市民可以放心外出活动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