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军团获2016全国公路自行车赛分项男女冠军
2016-05-24 17:4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 (记者 安泽) 23日,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在河北唐山进行。在城市绕圈赛的比赛中,黑龙江队成为最大的赢家,代表黑龙江出战的牛益逵和梁洪玉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冠军。

2016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为今年4月份浙江温州、河南信阳分站赛后的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23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竞赛项目为男子竞赛项目为40公里个人计时赛、80公里城市绕圈赛、180至200公里个人赛,女子竞赛项目为20公里个人计时赛、60公里城市绕圈赛、100至120公里个人赛等。

  据了解,黑龙江队在包揽城市绕圈赛男女冠军之外,在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的武楠获第二名,张春龙获第七名,刘建坤名列第八。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黑龙江队梁洪玉第三名,张洪亮第四名。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总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