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今夜雨停再过两天又“入夏” 高温将再次冲击30℃
2016-05-25 07:12: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5日讯 25日白天,冰城还有阵雨。从当晚开始,冰城以晴间多云为主。然而,冷空气“尾巴”后劲足,26日,冰城最高温只有18℃。到了27日,随着另一股暖空气的到来,冰城气温将再次冲击30℃。

  据统计,5月中旬,由于开年最强暖气团的到来,哈市气温偏高,全市旬平均气温15.8℃,比历年同期高1.3℃,比去年同期高4.5℃。该旬降水特多,全市旬平均降水量31.3mm,比历年同期多103%,比去年同期少40%,居1961年以来同期多雨第6位(去年居1961年以来同期第1位)。

  全省天气,25日,黑河北部、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26日,大兴安岭、齐齐哈尔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27日,黑河北部、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