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准时准点功能完善 牡丹江机场被授予“最佳支线旅游机场”称号
2016-05-25 07:13: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5日讯 近日,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工作会暨支线旅游机场表彰会在河南洛阳召开。会上,牡丹江机场获得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授予的“最佳支线旅游机场”荣誉称号。

  记者从民航部门了解到,此次评选结果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根据机场所在地旅游资源情况及旅客满意度测评数据等标准对国内众多支线机场考评后得出。“牡丹江机场在省内支线机场中是航线比较多的,准时准点,且功能较为完善,较好地满足了旅游客流的需求,获得乘客较高评价。下一步,牡丹江机场将继续与航空公司一同开发航空旅游产品,深度挖掘和培育潜在旅游市场,不断提高航空旅游市场占有率。”牡丹江机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