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饶河县上演“熊出没” 疑为渡界江来的“过境客”
2016-05-25 10:13:51 来源:人民网  作者:牟海微 王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人民网哈尔滨5月24日电 根据黑龙江双鸭山边防支队发布的消息,5月21日下午,当地饶河县四排乡发现一只黑熊,初步判断其为从俄罗斯游泳渡江而来“过境客”。目前,防止伤人的相关工作及黑熊的搜索工作,均在有序进行中。

  双鸭山官方官兵拍摄的疑似过境黑熊照片。

  据悉,双鸭山边防支队四排边防派出所于21日13时40分接到群众关于发现黑熊的报警,随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开始疏散群众、驱离黑熊。黑熊先是在公路上徘徊,随后潜入界江边树丛爬卧,过了一会后又走上公路,穿过稻田,最终隐入树林消失不见。

  根据往年的情况,事发当地曾多次出现渡江而来的过境“游客”熊。目前,警方初步推断这只黑熊也属“过境熊”。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