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民预约忙 计时工赶场擦玻璃
2016-05-27 10:19:4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佳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的气温不断攀升,不少家庭纷纷打开窗户透气的同时,也都开始预约家政公司的计时工擦玻璃。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多家家政公司了解到,目前预约家政计时工当中,擦玻璃的计时工最为抢手。

  最近一段时间,齐齐哈尔市的气温高达30度左右,不少家庭开始大扫除,导致擦玻璃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26日上午,记者在某家政服务公司内看到,正有两位市民来预约擦玻璃的计时工。其中一位市民说:“天越来越热了,就想把家里的玻璃擦一擦,自己干太累了,也没有专业的工具,想预约两个计时工。”这家家政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齐齐哈尔市的高层楼房多,需要提供相关服务的客户也越来越多,能够招之即来的计时工,就成了市民的好帮手。我们公司有20多名计时工,两三天前就已经被预约一空,其中大部分都是擦玻璃,计时工们在这段时间里挣的钱比平时翻了好几倍。”

  这家家政服务公司的计时工小赵告诉记者,自从气温升高之后,她平均每天都要“赶场”三到四次,每个小时20-25元不等,基本上都是擦玻璃的活。她和几个搭档每天忙得不亦乐乎,从早七点一直忙到晚上八九点钟才能回家。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