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七旬老人倒地抽搐 辅警跪地托头救助将其送医
2016-05-27 10:24: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7日讯 25日,哈市龙江第一村附近一名七旬老人突然晕倒,不仅头部摔伤还抽搐不止,两名辅警及时救助。

  25日16时50分许,松北巡逻辅警大队的辅警何福亮、李东迪正在步巡,一名女子急匆匆赶来求助,称在龙江第一村附近有老人突然晕倒在地。两名辅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发现一位年约七旬的老人倒在地上,脸朝下,头部有明显摔伤,口吐白沫还浑身抽搐,失去意识。两人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然后何福亮立即跪在地上,让老人侧卧并微微托起他的头部,李东迪则疏散围观人群让老人呼吸顺畅。随后,救护车赶来,两人帮忙将老人抬上急救车送医。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