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面包车撞飞摩托车冲破护栏坠桥 骑车男当场死亡
2016-05-27 10:58: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7日讯 26日凌晨,在哈市道外区哈东路与东直路相接的一处铁路跨线桥上,一辆面包车将一骑电动摩托车的男子撞飞,又撞破桥体护栏坠入桥下,掉入桥下绿化带中。事故造成骑车男子当场死亡,肇事车辆严重损毁。

  据现场人员讲,事发时间在1时许,在东直路一侧,这辆快速行驶的面包车将这名骑电动摩托车的男子连人带车撞飞出去。该车又失控冲破护栏翻滚坠入桥下。事发后,有多名路遇的哥试图救助,但发现该人已没有气息,随即有人报警并叫救护车。经急救人员检查确认,骑车人已身亡。有人发现肇事司机举止异样,怀疑其饮酒,哈市公安医院车辆赶来,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程序。目前,肇事车辆和司机已被滞留,事故原因及死者身份等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