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地铁施工 209路等三条公交线路28日起调整走向
2016-05-27 16:0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白林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记者 白林鹤) 今天,记者从哈市公交管理部门获悉,为配合2016年地铁建设工程和地下管廊建设工程施工,从5月28日起,哈市公交管理部门对209、364、51路公交线路走向和站点进行调整。

 

走向调整示意图

  据了解,公交209路、364路学府四道街往保健路方向,由征仪路保健路口起,临时调整为在征仪路调头后、经征仪路、保健路恢复原线路,增设征仪路上大众嘉园临时站(同济街往学府四道街方向),反向及其余站点不做调整。

  公交51路取消大众嘉园终点站停车位置,缩短至征仪路同济街口处停放。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