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双休日天儿不错 周日夜间起到下周二降温
2016-05-28 08:09: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8日讯 冰城双休日天儿不错,但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周日夜间起到下周二,冰城将出现降温天气。

  据我省气象部门统计,受厄尔尼诺事件影响,5月以来(5月1-26日)我省降水特多,全省平均降水量74.1毫米,比历年同期多103.6%。其中松嫩平原东南部及林口比历年同期多2倍左右,牡丹江北部、三江平原大部及黑河、逊克、嘉荫多1-2倍。

  据省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并会伴有雷暴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28日,大兴安岭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市天气预报

  28日晴转多云31℃~14℃

  29日多云26℃~10℃

  30日雷阵雨转多云18℃~9℃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