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没驾照开铲车被行拘15天罚款2000元
2016-05-28 09:23: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阳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8日讯 为强力推进社会面管控专项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26日,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集中整治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721件,扣留违法车辆174台,查处饮酒后驾驶43人,醉酒驾驶4人,行政拘留88人,收缴管制刀具6把,涉刀拘留1人。

  26日9时许,交警松北大队民警赵志、吴殿刚巡逻至松北区世茂大道与科技五街路口时,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工程铲车在道路上行驶,且操作不是很熟练,民警遂要求其停靠,对其例行检查。在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件时,驾驶人直接交代了自己无证驾驶的事实,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在询问中,驾驶人梁某交代,原铲车司机有事请假,因自己之前有一定的驾驶经验,就“主动请缨”将车开出来干活了,没想到事情这么严重。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了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