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龙沙动植物园活动缤纷诱人
2016-05-28 11:15:5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徐进 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草长莺飞六月天,马上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又将引领了夏日的缤纷。我市有北纬47度国际范儿的龙沙动植物园爱心策划,为游客献上魅力型萌宝总动员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又有好去处了。

  活动一,猴王出世篇——“寻找大师兄”儿童剧。活动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30日每周末和“六一”儿童节当天。活动将在非洲部落区上演精彩的儿童剧“寻找大师兄”。可爱的孙悟空最终能否被找到,西游记的情节又会被怎样演绎,精彩搞笑的剧情等着小朋友来参与。

  活动二,为金丝猴宝宝过满月。龙沙动植物园这个庞大的动物王国,又有一位新的萌宝出生啦——全国首例高纬度地区诞生的金丝猴宝宝。游客们可以拿起手机、相机,拍下心中的“最萌猴子”、“最酷猴子”、“最帅猴子”、“最温馨母子猴”……并将作品上传到“龙沙动植物园”官微,就有机会获得与龙沙动植物园猴宝宝亲密接触的机会。

  活动三,百变猴王我最强。了解每种猴子的特点,做个动物科学家。活动时间是6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内容为每日在入口检票处领取科普连连看,最快答对连连看内容,并正确通关的萌宝们就有机会得到免费登陆狐猴岛,并与环尾狐猴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