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深夜哈尔滨市一女子失忆 的哥民警帮其寻家
2016-05-28 21:3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 27日深夜,哈尔滨市出租车司机宋永民在民生路拉乘了一名年轻女子。但到下车时,这名女子既不下车又不说去哪,并且说话语无伦次。宋师傅联系警方为其寻找家人。

  失忆女子被的哥送到派出所。

 

  据介绍,27日22时50分左右,的哥宋永民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路拉乘了一名年轻女子。上车后,该女子说要去洗浴中心。宋师傅将该女子拉乘到附近一家洗浴中心门前时,这名女子又不下车了,还不说自己要去哪。只告诉宋师傅,她是“安徽芜湖人,名字叫张惠安”,其它的什么也不知道。

  宋师傅怕该女子发生危险或是遇到坏人,于是寻求队友和警方帮助。

  在的哥们的帮助下,该女子被送到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接待的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时,该女子始终不配合,且语无伦次。直到28日凌晨3时许,该女子才告诉众人她的身份证号。经过民警核实,这名女子登记信息是香坊区木材东街47一8号,姓名:张xx、没有联系方式以及家人信息,应该是临时居住。

  大兴派出所民警临时将该女子安置在辖区某旅馆进行休息。此时,爱心的哥们才陆续离开。

    28日下午,该女子自行从警方为其安置的临时住所离开。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