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歌厅发生群殴只因不给鼓掌
2016-05-30 11:12:4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讯 都说对酒当歌,以歌助兴,这伙人酒后没咋唱歌,却在歌厅打起了群架。前一段,富裕县富路镇一歌厅里,两伙小青年在歌厅内大打出手,酒瓶横飞,各有受伤,案件的起因竟是因为不给鼓掌,这架打得“任性”。

  3月初的一个夜晚,富裕县公安局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歌厅的报警,称有两伙小青年在歌厅内发生了殴斗,有人受伤。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开始了调查工作。富路派出所教导员郭仁才回忆,“到现场的时候打仗已经完事了,歌厅里有监控录像,为调查起因提供了第一手材料。”监控显示,两伙人都是20岁左右,都没少喝,之前一伙4男4女,大约22时来到歌厅,没过一会儿,又来了一伙,有男有女,双方各自坐在相邻的卡台里。

  因为此歌厅属于开放式KTV,娱乐人员全是在大厅里,刚刚进门的三人点歌后,其中一女子拿起了“麦克”,开始唱歌。正在唱歌时,和她同行的男子从自己的卡台里拎个啤酒瓶就走了过去,用啤酒瓶子指着8人,称“我们老妹唱歌呢,你们怎么不鼓掌呢?”一句话,惹翻了8人,正要动手,歌厅老板赶紧过来劝阻,好说歹说将拎酒瓶男子拉回了自己的座位。原以为事件可以平息,不过拎酒瓶男子随行的一女子又挑起了事端。

  办案民警称,“这三人唱歌其中一女的转身就回来了,到这个桌就说,‘你们都挺牛呗’,并对8人中一个男孩做了用手抽打的动作,面对挑衅,男的就站起来了,接下来,两伙小青年开始殴斗,啤酒瓶子‘飞’了起来,拳脚相加。”

  群架发生后,歌厅工作人员立即报警,民警调取了歌厅内的监控录像,很快还原了事件的始末。目前,民警对涉案动手的8人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你唱你的,人家唱人家的,都是在大厅,为啥你唱歌,就非得给你鼓掌,不给鼓掌,要拿酒瓶子打人,这岂不是太‘任性’,也把法律当儿戏。”富路派出所所长徐闻浩表示,“此案件是一起典型的寻衅滋事事件,希望借酒闹事的人能吸取教训,酒后莫失德、失态。”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