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路边倾倒工业“毒水” 味道刺鼻被居民举报成网逃
2016-06-01 1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孙成龙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 (孙莹 孙成龙 记者 雷蕾) 大庆市驾驶员陈某拉载大量有毒工业废水倾倒在哈尔滨市一路边井内。近日,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警方列为网逃的陈某被抓获。

  据了解,大庆市民陈某于2月5日驾驶车辆在道外区某单位装载完工业废水后,驾车行驶至道外区一偏僻路边。随后他将装载的工业废水倾倒至路边井内,由于产生出剧烈的气味,周边居民向环保局举报。经哈尔滨市环保局鉴定,陈某倾倒的废水为高浓度有毒液体,对城市生活环境造成严重危害。驾驶员陈某因此被道外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5月21日,哈市道外巡逻辅警二大队经侦查发现,陈某在道外区东直路附近出现。副大队长李树春带领辅警立即前往该地将陈某抓获。

  经审,陈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