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邻里因地扯纠纷 民警成功来化解
2016-06-01 10:42:0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国栋 白宝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 近日,伊春双丰林业地区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土地纠纷,化解了一起民事纠纷。5月18日,双丰林业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接到辖区电话报警称:卫林经营所职工顾晓宏和郭广亮在卫林施业区稻田地里,因土地问题发生争吵,请求派出所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调查了解,顾晓红与郭广亮俩家田地相邻,郭广亮在旱田改水田过程中将原有俩家地界参照物破坏,扩地边侵害了顾晓宏的利益。

  民警了解情况后,从双方当事人的角度考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做好调解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待秋后农闲时郭广亮在地边重新垒一道垄,恢复两家地界,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