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县隆重举行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6-06-01 14: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 5月28日至29日,宝清县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县直和乡镇各中小学的近万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盛会。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以全县各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等为单位组成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展现了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幕式还融入了传统文化元素,梓梓学子们身穿汉服、手捧竹简诵读经典;高挽发髻的少女们手持竹笛翩然起舞;京剧片段表演更是精彩飞扬,博得阵阵掌声。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蓝球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届运动会共设16个竞赛项目,24个代表队、4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奋力拼搏,处处闪现着矫健的身姿、彰显着生命的活力,精彩瞬间不断上演,续写着课堂外的精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5人打破了13项宝清县田径记录! 近年来,宝清县委、县政府积极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实现了各级各类教育全面发展、均衡发展、科学发展。在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同时,全面加强中小学体育工作,先后完成了实验学校运动场新建、第一中学运动场改扩建项目,今年还将实施5处中小学塑胶跑道和标准运动场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中小学体育附属设施,改善学校体育教学环境,促进体育教学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县中小学生体能素质和体育水平。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