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行驶中车辆着火竟不知 粗心车主被辅警拦下大喊“没违章”
2016-06-03 08:5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施航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施航 记者 雷蕾) 2日,哈尔滨市健康路上一辆面包车冒着浓烟行驶,粗心车主竟不知自己车辆着火,辅警将其拦下后,还声称自己没违章。

冒烟的面包车。

  6月2日12时30分,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3428车组辅警巡逻至健康路时发现,路上行驶着一辆冒着浓烟的面包车。辅警快速追上面包车并将其拦下,此时车辆冒出的浓烟已十分呛鼻,没想到粗心的车主竟不知道自己的车着火了,还不停说自己并没违章。

  据了解,辅警拦下“冒烟车”时,面包车副驾驶座位下已经起火,辅警立即从警车内拿来了灭火器,将车内电瓶切断后控制住了火情。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