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五大连池男子劈柴时眼部被砸碎玻璃崩伤 冰城的哥接力送医
2016-06-05 07:02: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5日讯 4日,来哈急救的眼部受伤男子刘贵龙的家人要感谢哈市多位爱心的哥。是的哥的及时帮助,才将送伤者车辆安全迅速地引领到医院,伤者经及时抢救,目前情况较为稳定。

  据来自五大连池市和平镇和安村的尚鹏飞讲,受伤男子刘贵龙是其亲属,今年39岁。2日上午,刘贵龙在家劈柴时不慎将玻璃砸碎,飞溅的碎玻璃将其眼部崩伤。

  当日出事后,刘贵龙疼得无法自己去医院,亲属们接到信儿后立即赶到将其紧急送往医院。由于其受伤很重,当地医院无法救治,经过简单包扎止血后,亲属们将其送往哈市医院。由于对哈市路况不熟,刘贵龙的亲属们向哈市的爱心的哥群体发出求助信息,并很快接到回复,多名的哥立即加入救援队伍。15时许,王洪良、郭思君及彭波几位的哥,在哈市环城高速朝阳道口与伤者及其亲属顺利对接。于此同时,赵文滨、刘伟东两位的哥已提前赶到位于平房区的242医院挂号,并与急救人员沟通,做好抢救准备。伤者被送到后,抢救非常及时。

  经医生诊断,伤者左眼眼角膜破损,眼球内部水分流出,眼球内无异物。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