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关晓彤:和张艺兴恋爱压力大 与孙红雷戏里戏外齐斗嘴
2016-06-06 11:35:1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关晓彤说,拍完《好先生》,她最担心的事就是被闺蜜拉黑!

  理由很简单,因为她在这部剧里和当红“小鲜肉”张艺兴有感情戏——这足以让她瞬间成为广大女性同胞——包括她闺蜜的幻想情敌。

  按照关晓彤心里的小九九,她原本想保留一点自己和张艺兴的秘密,但谁也没料到,同剧组的战友江疏影却在之前的采访中露了馅儿,暴露了关晓彤和张艺兴下戏之后还曾一起去打球的“犯罪事实”。

  “完了完了,搂不住了!”“真的打球了?”“打了。”“啥球?羽毛球?”“台球。”关晓彤语速飞快,眼睛眨巴瞪得溜圆,瞬间,电视里的慌张小太妹彭佳禾上身。

  梳着麻花小辫的丫头莫名其妙地慌了,全场都不知所以,站她对面的关妈妈也跟着偷笑起来。关晓彤这才紧接着解释:原来,她在拍《好先生》之前,就曾遭遇过闺蜜“很认真地”、“不带表情”的警告,“就五个字儿:离,他,远,一,点。”

  “可再远也远不到哪去啊!我和他没有吻戏、连牵手都没有,平时打个招呼总是要的吧。”关晓彤一脸哭笑不得。她说,自己就连在剧组拍戏也是压力山大,因为张艺兴的粉丝经常来探班,每次和他拍互动的戏,只要一碰到张艺兴的手和脸,远处的粉丝就会炸起一片尖叫。

  面对身心的双重“压力”,关晓彤决定在采访最后郑重向广大迷妹宣告:“我是单身,也真不是他(张艺兴)喜欢的类型。” “那你喜欢啥类型?”小小年纪却已经出道14年的关晓彤,瞬间摆出老艺术家的气势,“我喜欢我的类型,哼。”


 

  挑战暴躁太妹彭佳禾爆发戏太多心脏直突突

  在采访开始前,摄影师正在布灯,关晓彤等在一旁玩手机。

  突然间,房间里响起一记响亮的“啪!”——关晓彤一拍大腿,所有人都惊了。“完了完了!我手滑了!又瞎点赞了!”身旁的关妈妈瞬间急了,“快快,你赶紧取消”,“哎呀!来不及了,网友肯定已经截图了。”

  几句话安慰完老妈,关晓彤就把手机递给助理,满不在乎地坐到镜头前,“反正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哪儿有那么多人关注我。”尽管在外形上,她和《好先生》里那个梳着脏辫、打着唇钉、绣着纹身的暴躁太妹彭佳禾不太挂钩,但从这种不羁的态度,和放声大笑的洒脱劲儿,倒真是有点“彭佳禾”上身。

  记者:彭佳禾和以往你的角色有非常大的差别,演辣妹的感觉怎么样?

  关晓彤:她其实也不算辣妹,你看我就不太辣嘛!(宅男乱入:脖子以下全是腿,这还不辣?!)彭佳禾的内心其实很压抑,需要释放,可是她又得假装自己很坚强,所以她比我之前演过的角色的情绪更复杂多变。

  记者:复杂的人物内心,演绎起来难度大吗?

  关晓彤:我感觉是演得很过瘾。记得有一场戏从夜店出来,说“你是不是不管我了”,后来台词都说完了,但导演不喊停,我们就继续演,那种感觉特别好。

  记者:你觉得彭佳禾和你本人像吗?

  关晓彤:不像,其实差别挺大的,但是我入戏很快。每次拍爆发戏之前,我的心跳跳得特别快,一直突突突,其实演这个角色很累。

  记者:是紧张吗?

  关晓彤:就是带动情绪的时候,生理上会心跳加速,这个戏确实是两集一小吵,三集一爆发。经常爆发一场戏下来,就很累,急需到空气好的地方喘口气儿。


 

  与孙红雷戏里戏外齐斗嘴没想到他是这样的红雷哥!

  《好先生》里的彭佳禾,外表冷漠,叛逆,不爱说话,一开口就飞刀子,甩到人身上,刀刀见血。由于亲生父亲车祸身亡,她被判定托付给了父亲的好友陆远(孙红雷饰),两人搭档成为毒舌“父女”,是剧中的搞笑担当。事实上,这并非关晓彤和孙红雷的首度携手,早在2010年,两人就在《非诚勿扰2》里有过一次合作。

  记者:时隔六年与孙红雷再合作,有什么不同感受么?

  关晓彤:刚开始在《非2》的时候,跟红雷哥的对手戏非常少,合作了两天就杀青了,所以还没有来得及了解就拜拜了。我之前对他的印象其实还是在《极限挑战》的时候,非常跳戏。

  记者:你对他的最初印象是什么?

  关晓彤:当时就觉得,应该叫他红雷老师,是前辈,也不敢和他说话;但接触下来我发现红雷哥有童心的,很爱玩,我们代沟好浅,几乎没有。

  记者:为啥没代沟?

  关晓彤:一开始没有想到红雷哥是这样的红雷哥。戏外我会逗他说,你今天长得还可以呀,他就说我,说你今天长得这么逗呀。

  记者:他在现场也会不断的标榜自己是“颜王”这件事情吗?

  关晓彤:会。但我也会反击,我会说我智商高呀,他说别逗了,你是智商重灾区。


 

  与张艺兴假戏真做?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在《好先生》里,孙红雷和张艺兴组成的“红兴CP”,是广大迷妹喜闻乐见的组合——或许也只有让绵羊兴和一个男人组CP,她们才能勉强不吃醋吧。作为剧中张艺兴的“官配”,关晓彤自然压力山大,尽管挖了孙红雷的“墙脚”,“但他还是你们的宝宝!”

  记者:和张艺兴合作感觉如何?会把张艺兴当偶像对待吗?

  关晓彤:其实我也挺惭愧的,我是看《极限挑战》后才知道,他是我很多同学的偶像。

  记者:所以你去演这个戏的时候,身边朋友应该很羡慕你吧?

  关晓彤:特羡慕我。我同学说,离他远一点,说不许有吻戏,我说放心,没有吻戏、没有牵手。我们俩在这部戏里真就只是一点小情愫,你们放心!

  记者:这么大的压力啊,那你们俩拍戏会有小尴尬吗?

  关晓彤:有一场戏,就是我要挎着他的胳膊很开心的冲着他乐。当时导演就说我,为什么你笑的那么苦呢,我说我笑得很灿烂呀,但其实我的内心很复杂。

  记者:你的内心在想什么?

  关晓彤:想到我闺密说的话,我觉得我可能回去就活不长了,可能闺密就揍我了。所以我就笑着还带着一丝心酸,可能回去我闺蜜就把我拉黑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