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县妈妈读书会举行亲子运动会
2016-06-06 13:51: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鑫 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6日讯 日前,宝清县妇联妈妈读书会举行了亲子运动会,50多个家庭参加了运动会。

  有些妈妈为运动会做了前期策划和准备,有些妈妈为孩子提供奖品,还有些妈妈现场报名做起了裁判和记分员,而孩子在整个过程中跟妈妈学会了分享、互助和奉献。

  这次亲子运动会主要突出了亲子、趣味、协作的特点,设计了跳绳、接力、二人三足、拔河等比赛项目。比赛中欢笑不断,孩子与伙伴配合、与父母配合,在胜利中获得了喜悦,也从失败中学会了坚强。

  比赛中一个小女孩两次摔倒疼得大哭,但是下一项比赛仍坚持上场。她的妈妈说,自己平时带孩子玩得太少,孩子的协调性有待提高,以后要多带孩子参加运动,下次妈妈读书会有活动还要报名。

  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许多家长明白了可以通过运动增强孩子意志力,更懂得了陪伴孩子的重要性,表示以后会多带孩子参加各种社会活动。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