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特殊慢性病复检15日开始
2016-06-07 09:12: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7日讯 为减轻特殊慢性病患者个人负担,根据《哈尔滨市医疗保险特殊慢性病门诊治疗医疗费补贴暂行办法》规定,哈尔滨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2016年度特殊慢性病复检工作将于6月15日开始。

  复检内容主要包括身份认证和病情鉴定两项内容。根据规定,享受特殊慢性病病种医疗费补贴待遇的人员,由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每季度补贴450-600元。今年复检时间共有3次,分别是6月15日-24日(周六、日不休息)、7月25日-29日、8月22日-26日。在规定时间内未及时参加复检或复检未通过的患者,不再继续享受相应病种的特殊慢性病待遇。复检地点为哈市第一医院、哈市第二医院、哈市第四医院、哈市中医医院、哈尔滨二四二医院一门诊体检站、省红十字医院、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阿城区人民医院、哈市传染病院、哈市第一专科医院。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三险一金政策详尽解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