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服装电商双创基地启动 帮助商户转型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
2016-06-07 11:24: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7日讯 6日,“黑龙江服装电商双创基地”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金蟾商厦正式启动。该基地将帮助商户转型电商,同时与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粮食职业学院等9所高校联合,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创新基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

  据悉,“黑龙江服装电商双创基地”位于金蟾商厦负1层,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该基地帮助有意向做服装电商的人士和传统服装商户提供专业的电商技能培训,并辅助商户开设淘宝店、天猫店,设立自己的微店、微信公众号等电商平台,实现商户转型升级。同时,该基地与9所高校联合,将引进高校的视觉设计专业、摄影专业、服装设计及模特专业等几千名学生,为大学生提供见习基地。该基地建立了400平方米的摄影基地,内部设计了多种风格的场景,搭建了T台,便于商户给服装拍照,举办新品发布会、形象设计大赛、模特大赛等,也将为黑龙江省内服装商家以及电商、微商提供一站式摄影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