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进考场前发现准考证不见了 热心辅警陪考家长帮忙在草丛中找到
2016-06-07 20:07: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孟庆来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7讯(孟庆来 记者 雷蕾)6月7日高考的首日下午,正在哈尔滨市旭东中学出勤的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董伟、陆韬看见一名男性考生无法进入考场,显得十分着急。

  经了解,考生为剑桥三中考生,家在海富山水文园住。从家里走到考场时距离开考还有十分钟。男生说,准考证突然找不到了,但出门时确实带在身上了。有可能是途中自己从兜里拿电话出来时准考证窜出来了。

  辅警二人一边给家长打电话让跟考务部门联系,一边沿着学校附近考生走过的路线寻找,并发动陪考的家长帮忙一同寻找。考生家长也赶了过来。终于,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一名家长在路边的草丛里找到了考生丢失的准考证,考生得以顺利进入考场,没有影响到数学考试。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为梦想加油——2016年高考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