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小男孩着急上厕所将车门打开刮倒骑车老人
2016-06-08 08:49:4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孙洋 焦炜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 6日17时30分左右,在哈市南岗区学府路营口银行对面的地铁站2号口附近,一辆斯柯达轿车开车门时,将右侧行驶的骑电动车的老人刮倒,老人头部受伤。

  据南岗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警俞棕千讲,当时他正在辖区附近步巡,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然后发现路对面一位老大爷坐在路边捂着头,旁边的斯柯达轿车内下来一位女驾驶员。他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女驾驶员告诉他,当时车上的孩子着急上厕所,她就将车停在路边。孩子大概五六岁左右,没有注意后方,打开右后侧车门的时候,将右边骑电动车行驶过来的老人刮倒,老人的头撞到路边的道牙子上受了伤。

  交警赶到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处理。随后,老人被120送往211医院接受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