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第二天 黑龙江省大部地区将出现阵雨天气
2016-06-08 09:05:04 来源:人民网  作者:焦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人民网哈尔滨6月8日电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黑龙江省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温度适宜,为2016年高考开了个好头。6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黑龙江省西南部为多云天气,其余大部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降雨分布不均匀,局地多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同时受到冷空气和降水影响,省内各地的气温均有所下降,凉爽的天气有利于考生应考。

  黑龙江省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哈尔滨西部、鸡西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鸡西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齐齐哈尔多云转阴有中雨,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大庆、绥化、佳木斯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

  7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4-6)℃,黑河、伊春、鹤岗(8-10)℃,其它地区(11-13)℃。

  8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4-16)℃,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20-22)℃,大庆、绥化、哈尔滨(24-26)℃,其它地区(22-24)℃。

  总体上看,高考期间温度适宜,但要注意预防强对流天气给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考生和家长须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