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青冈县举办第九届“端午诗会”
2016-06-12 14:24:22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辛鹏 李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为更好地打造青冈文化品牌,提升青冈文化品位,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6月2日,由青冈县委宣传部主办,青冈县文广新局承办,青冈县文联、教育体育局、广播电视台、北城街道办事处共同协办的第九届“端午诗会、国学进校园”活动在青冈镇中学隆重举行。

  本次“端午诗会”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八次党代会关于宣传文化工作的总体要求,以讴歌富强青冈、美丽青冈、活力青冈、人文青冈、幸福青冈为载体,用文学创作凝聚人心,用艺术表演鼓舞干劲。朗诵会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高雅的文化氛围为青冈时代发展颂扬,为青冈政通人和社会进步献礼。

  此次“端午诗会”共分为“远古回声”、“春的脚步”和“走向复兴”3个篇章。“端午诗会”在青冈镇中学学生古文朗诵的《弟子规》和《千字文》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我们长大了》、《月满西楼》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诗会在民主小学学生的诗朗诵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