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售楼处人员与业主起争执 辅警一来9人全躺地上称挨打
2016-06-14 07:29: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4日讯 13日,哈市香坊区某楼盘,因入住问题,9人厮打在一起。当辅警赶到时,9人竟不约而同地倒在地上一动不动,都称自己是被打的。目前,其中4人已送往医院救治,另外5人已到通乡街派出所做笔录。

  13日,正在出勤的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董伟、孟庆来接到报警称,附近某楼盘的售楼处里有人打架。两名辅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好几个人正厮打在一起,旁边还有许多人在围观,场面十分混乱。辅警刚跨入售楼处大门,厮打在一起的人看到有警察来,不约而同地都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还都说自己是被打的。一名中年妇女指着保安说:“警察同志,我受委屈了,这些人无理取闹,上来打我!”辅警一边控制现场,一边配合赶来的通乡街派出所民警做好现场登记。过了一会儿,120急救人员赶到,将受伤人员送往省医院。

  据辅警董伟和孟庆来介绍,通过查看售楼处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时共有9人厮打在一起,其中5人是业主和其亲属,两人是售楼处保安,还有两人是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当时,这名业主和他的亲属共6人来到售楼处,因为买房入住问题与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最终发生口角。这时,年轻男业主伸腿踢了保安一脚,双方怒火瞬间被点燃,厮打在一起,有人鼻子被打伤,鲜血直流。这期间,业主亲属中一名年长的男子一直没有动手。

  目前,售楼处两名保安、业主的两名亲属已送往省医院救治,另外5人到通乡街派出所做笔录,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