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社会主义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2016-06-14 08:28: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精华 郭铭华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4日讯(赵精华 黑龙江日报记者 郭铭华 记者 王春颖) 13日,庆祝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在哈尔滨举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敏代表中共省委,向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她说,60年来,在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社院人始终牢记宗旨,秉承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走过了极其光荣、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同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同心同德、有威信、有影响的党外代表人士,培训了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勇于担当、识大局、善作为的统战干部,进一步形成了具有统战理论特色的课程体系,带动了我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和教育培训水平的整体提升,开创了社会主义学院事业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

  赵敏强调,当前,龙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力走出全面振兴新路子”的要求,着力推进“五大规划”实施和“龙江丝路带”建设。希望省社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始终坚持“社院姓社”,凝聚思想共识,打造全省统一战线的政治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办学特点,发挥党外人士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始终坚持开拓创新,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开创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核心作用,为社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把学院建成“人才云集、结构优化、学风严谨、国内一流”的省级社院,为龙江全面振兴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建省委副主委杨弘智、民进省委副主委康凤英、农工党省委主委陈述涛、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赵敏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