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遭暴雨袭击 一女子站在没膝深冰水中守护被冲开井盖
2016-06-14 10:06:0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法制晚报快讯12日 下午14时开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遭受到特大暴雨及冰雹袭击,当地气象台发布警报,称未来六小时内仍可能发生极端强对流天气。

  记者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获悉,6月12日下午,哈尔滨市主城区出现冰雹天气。部分城区路边积存的冰雹厚达10余厘米,群力新区、道里区等地势较为低洼路段,路面出现积水现象。

  哈尔滨市气象台12日14时05时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主城区及松北区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记者还接到哈尔滨市民发来得多张图片及视频,其中一张图片里,哈尔滨市建国公园门口的井盖被雨水冲开,一名中年妇女站在没膝深的水中,守护着井盖。发布图片的市民告诉法制晚报记者,由于水中有大量冰雹,已经成为了冰水混合,温度已经接近0度,该女子在水中已经站了一个多小时,并且不时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绕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