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欲自杀老人用菜刀割伤脖子 警方打响警报“飞车”救人
2016-06-15 10:07:3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徐文双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近日,梅里斯公安分局华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湖畔雅居小区看见一名老人自杀,现已倒地不起。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杨宇鹏、沃冬冬、杜欣宇火速赶到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已经用菜刀将颈部割伤,上衣被血浸透,地上也流了大量的血。

  由于情况十分危急,为抢救老人生命,民警来不及和老人家属取得联系,两名民警在群众的帮助下将老人抬上警车,送往最近的医院抢救,现场留下一名民警联系老人的家属。到达医院后,由于老人的伤情严重,加之医院的医疗设施落后,医生建议民警给老人转院治疗。民警忙与赶来的家属沟通,决定将老人送至最近的富拉尔基区附属第六医院进行救治。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开着警车,打响警报,仅用10多分钟就到达了医院,为抢救老人赢得了宝贵时间。经医生全力抢救,老人逐渐脱离了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