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东北林大女生手绘版大学校园生活刷爆朋友圈
2016-06-15 15:50:0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待在床上也是能看书学习哒。

  东北网6月15日讯 近日,一组与文字相配的手绘版校园生活刷爆朋友圈。让大家惊诧的是这组手绘的作者不是大四毕业生,而是一名大一学生。她的名字叫邱隽蒙,是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

  邱隽蒙从小喜欢画画,在画画班学过好几年。后来,初中、高中学业压力大,学画中断了。上大学以后,这个兴趣爱好被重新拾起。邱隽蒙就是想用这种方式记录大学生活,手绘的内容包括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和点点滴滴。手绘上传朋友圈后,马上被一个学姐发现并在学校的官微上推送。一位07级的同学跟帖留言:“看过这组手绘,好怀念在校的日子!”

  邱隽蒙老家在河南,因为喜欢东北人的普通话和东北人的性格,大学报考时选择了东北林大。一来到哈尔滨,她就马上被这座城市所吸引。邱隽蒙说,这组手绘记录着她大学生活的点滴,可能三年以后她大学毕业时感触会更深。但她目前的打算是本科之后继续读研,那样,她的校园生活手绘又可以有新的内容了。 □记者宫玉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