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冰城市民吃上多种俄罗斯鱼罐头 海上制作无防腐剂
2016-06-16 09:15: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唐文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6日讯 15日,记者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俄海宝渔业公司项目推介会上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友好船队品牌的鱼制品已于今年3月入驻道外区的俄罗斯食品批发市场,冰城市民可以吃到品种多样且地道的鱼制品。

  据介绍,该公司的友好船队品牌的鱼制品的捕捞和生产在弗谢沃洛德•西比尔采夫浮动基地进行,该基地是俄罗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浮动基地。该产品的原料选用刚刚从远东和北部地区海洋中捕捞、未采取冰冻及无食用价值损失的鱼类和海产品,直接在海上生产,无防腐剂,包括鲱鱼、远东沙瑙鱼、沙丁鱼、胡瓜鱼、比目鱼、虎鱼等。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