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市363名中考生拟享政策性加分 名单昨起公示
2016-06-16 09:15: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6日讯 记者15日从哈市教育局获悉,为确保哈市2016年中等学校招生政策加分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社会监督,依据《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调整我市中等学校招生加分政策的意见>的通知》文件规定,现将经考生所在学校审核公示、考生所在区中等学校招生办审核公示、市招考办审核后的2016年哈市报考重点高中拟享受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15日至22日公示一周。哈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举报电话:84618569,哈市招考办举报电话:53638958、87530056。

  此次公示的拟享受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共有363人,其中:道里区30人、道外区14人、南岗区168人、松北区2人、香坊区85人、平房区4人、呼兰区9人、阿城区11人、双城区40人。加分原因包括军人子女、八少民族、华侨子女等。在公示期间,对弄虚作假、骗取加分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取消该考生当年加分资格及省、市重点高中报考资格。对出具虚假加分证明、证书、证件、相关材料及违规审核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其责任,需要行政问责的移交相关行政部门进行行政问责,对有违法违纪情节的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依法调查处理。如该单位为市级以上单位或部队,由市纪检监察部门建议上级或部队纪检监察部门追究相关单位及其责任人的违法违纪责任。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