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明后天可能还有雷电+冰雹 专家:雷雨天别用电脑
2016-06-16 09:27: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6日讯 冷空气周三“闹小脾气”,冰城说好的雨水,只在中午短暂“上线”。从周三夜间起到周六白天,新一轮雨水要来哈。小伙伴们想要享

  受晴朗多云天气,要等到本周日了。同时专家表示,周五周六两天,冰城极易出现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不要使用电脑,一旦出现闪电高压,会造成短暂停电,电脑关机,容易损坏硬盘或击穿主板。

  近日冰城气温不稳,这是极端天气吗?对此,哈市气象专家方丽娟表示,本月上半月哈市天气总体趋势是气温比历年同期偏低(1℃左右),降水略多,但这并不是极端天气现象。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6月上旬气温高1.4℃,而降水少于去年同期。

  全省天气:15日夜间至17日,哈尔滨东部、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中到大雨,其中牡丹江东部、鸡西、双鸭山东部的个别市县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

  哈市天气预报

  16日阴有小雨转多云23℃~15℃

  17日多云有雷阵雨转小雨24℃~16℃

  18日多云有雷阵雨24℃~17℃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