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庆祝建党95周年黑龙江省警民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展
2016-06-16 20:2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雪晴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刘雪晴 记者 雷蕾) 16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与黑龙江省文联联合举办的“忠诚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黑龙江省警民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哈尔滨开展。

  书画展精心呈现了262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以镜头绘盛世、以翰墨书党恩,向建党95周年献礼。

公安干警参观展览。

  据悉,本次书画展面向全省范围共征集各类艺术作品1400余件,经过省文联组织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的评选后,两百多件作品脱颖而出,将近年来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在全力推进平安龙江、法治龙江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一呈现。

  本次作品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公安民警的热情参与,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省公安厅精心组织省内多位艺术家投入创作,并特邀52件优秀作品参加展出,这其中既有风骨劲峭的名家精品,也有笔墨精妙的新人佳作,为广大文艺爱好者用心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高品质盛宴。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