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俄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
2016-06-17 07:48: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7日讯 15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州长科兹洛夫为团长的俄罗斯阿穆尔州代表团。

  陆昊对科兹洛夫率团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表示欢迎。他说,在两国元首直接推动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前不久到黑龙江考察调研,对加强对俄交流合作又提出了明确要求,两省州应扎扎实实做好有利于双方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当前要加快推进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界河桥建设,以此带动两省州全方位交流合作。陆昊还回应了推进界江索道项目、延长旅游旺季口岸通关时间及举行省州间体育比赛等问题和建议。

  科兹洛夫介绍了推动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界河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将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障碍,争取早日完成相关文件,积极推动双边旅游、体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加深两省州人民友谊。

  会见结束后,两省州交通部门签署了《黑河(中国)—布拉戈维申斯克(俄罗斯)黑龙江(阿穆尔河)界河桥特许合同》。

  俄联邦驻沈阳总领事白德福,阿穆尔州政府第一副主席杰久什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郝会龙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