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30万头商品猪基地建设项目落户明水
2016-06-17 14:06:57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许宏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新博会和哈洽会开幕第二天,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国际会议中心301会议室,明水县政府与浙农发集团签署了30万头商品猪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黑龙江亚欧牧业商品猪基地建设项目正式落户明水。

  绥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锡文,副市长刘维权等出席签约仪式。

  明水县政府与浙农发集团经过多次对接,先后签署了《黑龙江生态循环型商品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和《关于落实并推进黑龙江亚欧牧业商品猪基地建设项目重要事项的备忘录》,使项目成为黑龙江省优质绿色食品与浙江菜篮子工程中对接合作开端的重要一环。按照项目合作协议,浙农发集团将投资8亿元,建设年产6万头种猪场、30万头商品猪场、20万吨饲料加工车间、有机肥料厂、1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厂及农作物种植等项目。整个项目将分四期建设:一期计划开工建设二元母猪场,同步建设公司办公、生活用房和年产20万吨饲料加工车间,着手开展屠宰加工厂前期准备工作;二期启动商品猪养殖场、屠宰加工厂和有机肥厂建设;三期屠宰加工厂建成投产;四期达到30万头商品猪出栏能力。这个项目为全产业链自繁自养模式的生猪深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省内规模最大、标准最高、产业链条延伸最长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