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碳集团“家庭移动智能医院”亮相哈洽会
2016-06-17 18:0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郎艾迪) 在第四届新博会和第二十七届哈洽会上,中碳集团作为唯一一家以功能性服饰为主题的展商,带来了远红外汽车装饰、人体养生理疗、军警和高寒作业特种服装、滑雪登山等户外服装,共四大类300多种产品,释放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强大能量。

中碳户外产品。

  记者在中碳集团的展区内看到,展品除了已经通过“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医疗养生、户外服饰等,还有刚刚上市的远红外汽车装饰产品——加热座椅、头枕、抱枕、颈腰治疗仪等产品,不仅可以实现精准温控,而且还能做到超温断电,甚至是放在水里也不会漏电、导电,一时间赢得展商们的特别青睐。

  中碳集团带来的防火阻燃、防刺、防辐射、防雷达波等特殊面料产品,也是首次亮相,其中一款远红外智能马甲,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马甲芯片,3秒钟即可达到舒适温度,在起到理疗保健的同时,还可对脉搏、血压、睡眠质量等多个指数进行监测,成了一件的“移动医院”,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有一位国外展商穿上后就没有脱下来,当场签下了国外代理。

  工作人员介绍说,中碳集团现在拥有十大领先优势:高科技远红外摄取技术,医学级远红外光子能量; 40-55摄氏度温控系统,超温断电,安全可靠;可洗涤,可反复使用,绿色环保;温度可控,热而不燥;A品电芯,正品保证;软体硅胶导线不开裂,不变形;精工智能温控芯片,各档位温度精确;国际最先进的脉冲技术;断电后再恢复原档位、原温度的记忆功能;应有十二经络原理,特有的御寒保暖,激活微循环、护元健体、吸湿理疗等功能。

  当着展商们的面当场试验,让见多识广的展商们也感到耳目一新。美国、加拿大、博兹瓦纳等多国展商,都想把“中碳”品牌引到本国去发展。仅参展两天,就有70多家国内外展商与中碳集团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此番新产品的亮相,也预示着中碳品牌将再创历史新高,预计2016年将突破10亿产值。

中碳医疗产品。

  中碳集团董事长徐志鹏表示,集团生产的带有保健、理疗功能的智能化服装,一定能打造出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此外,集团除了不断创新现有的四大板块,还将在智能家居、智绿农业这两个板块全面发力。

  在未来的3到5年内,中碳集团将会把“医院”植入家居行业,打造移动医院新理念,让居民通过手机就能遥控家中的远红外医疗设备,实现医疗、家居的智能化,把每一个家庭都打造成“移动智能医院”,有效减少和控制病患的发生。

  同时应用远红外技术,研发一种远红外温控苗床,将来农户通过手机智能远程控制,就能增加农作物光合作用,达到杀菌、保暖、除病虫害、增产增收的目的。为发展我国现代农业,为农业提效、农民增收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