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6“迷人哈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盛装启幕
2016-06-19 07:47: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9日讯 18日,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6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大剧院南广场盛装启幕。

  据悉,启动仪式以“时尚、生态、新颖、热烈、亲民”为主基调。在开幕式现场,大型歌舞《哈尔滨之夏》拉开“松江情,湿地美”文艺演出的序幕。与此同时,在大剧院南广场对面松花江水面上,演员现场进行赛艇、帆船、龙舟等表演,呈现精彩各异的水上艺术及水上运动的魅力。随后,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劳模代表进入太阳岛景区游览,考察绿•世界生态体验基地、华南城和伏尔加庄园。

  此外,在开幕式当天,哈市各区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群众参与性强的广场活动,形成全城互动氛围。

  未来4个月一大波消夏活动来袭据悉,在未来4个月里,哈市将陆续举办百余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

  第6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

  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第33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第5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

  世界F1摩托艇大赛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2016第4届老街音乐汇

  首届哈尔滨寒地花海节

  老街仪仗队暨“四季公主”巡游

  第六届哈尔滨街头音乐节

  第20届方正莲花节

  第16届依兰漂流节等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