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市推出便民系列措施 办理出入境证件照相免费
2016-06-21 16:0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史雨昌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史雨昌 记者 陈显春) 21日,绥化市公安局召开优化发展环境便民利企措施新闻发布会。该市出台《优化发展环境五十条措施》,涉及户籍管理、治安管理、出入境管理、消防管理、交通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

  据介绍,4月初,绥化市公安局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以往便民利企措施的基础上,出台《绥化市公安机关优化发展环境五十条措施》,涉及户籍管理、治安管理、出入境管理、消防管理、交通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

  该市局建立便民服务“一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的新机制,畅通为居民服务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公开了办事流程,缩短了办理时限,新增了网上登记、电话预约和自助办理服务。

  据了解,在便民服务方面,绥化市从5月1日起实施出入境证件照相免费等政策,仅此项措施就为办证居民节约20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