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中考两天冰城暂别阴雨
2016-06-22 07:22: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2日讯 21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午间的冰城“老天爷”似乎有一场“闷气”不能释怀,一场雷雨呼之欲出,随后哈市多地出现强降雨。未来三天,冰城雨水还“加班”,气象专家提醒,局地雷雨还会时常上演“熊出没”。

  哈市气象台21日21时2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哈市部分乡镇雨量已超过或接近50mm,达暴雨级别,并且降雨还将持续,未来12小时,巴彦、木兰、延寿北部、方正、宾县、五常北部的个别乡镇降雨量可能达到或超过50mm。可能对交通及农业设施有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25日至26日中考,冰城将暂别阴雨天,开始放晴。气象专家表示,中考两天,冰城气温适宜,有利于考生的发挥。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