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养生酒登陆上海红酒交易中心
2016-06-22 14:21: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纪晓辉 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22日讯 日前,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天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白桦树原汁系列饮品之一的“神桦”森林养生酒在上海红酒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此次上市共计发行“神桦”森林养生酒一万瓶,交易码为600003,上市开盘价为180元/瓶,首日涨停价为216元/瓶。

  据了解,伊春天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成立并入驻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该公司结合欧美及国内先进发酵技术,成功研发出了8大系列121个产品,有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数十款新产品填补国际国内空白,开创了新资源森林食品多形态产业的先河。该公司总经理徐静说,“神桦”森林养生酒在上海红酒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不仅使企业步入了B2B新的盈利模式,也填补了国内酒交所“森林养生酒”板块上市的空白。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