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九三”品牌连续8年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6-06-22 20:14: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小组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分析模型科学评测得出。目前品牌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已经成为各行业巨头、新闻媒体及学术组织研究品牌竞争现状的重要参考。

  倡导非转基因,为国人提供健康食品的“九三”品牌连续八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本届大会“九三”品牌以206.5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荣升排行榜的第173位!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大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拥有集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全线资源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领军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的三十年间,九三集团将“为国人提供健康食品”作为企业宗旨,一贯奉行“诚信、责任、敬业、忠诚”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北大荒黑土地这片沃土,致力于将“九三”品牌打造成中国非转基因第一品牌!作为食品加工企业,九三集团始终坚持“质量高于一切,诚信高于一切”的信条,积极倡导“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充分利用黑龙江地产非转基因大豆的优势,为国人奉献“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

  “九三”,为非转基因而生,只做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寒地黑土 绿色绥化——全国网媒聚焦绥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