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看了《好先生》想问:有比孙红雷更奇葩的前任吗?
2016-06-23 07:11:0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好先生》一播出就话题不断。昨晚,孙红雷饰演的陆远情归何处的问题随着全剧终结得出了答案。但网友的议论却远远没有完,孙红雷这个“奇葩前男友”引出话题无数,剧中所有高富帅都用某视频网站推出的手机也成了吐槽的对象。

  送前女友婚鞋成就“奇葩”

  眼看前女友甘敬就要和“霸道总裁”江浩坤(王耀庆饰)举行婚礼了。陆远下定决心,要为好兄弟和前女友的婚礼送上祝福,为了让甘敬穿着她昔日最爱的一款水晶鞋走入婚姻的殿堂,陆远费尽千辛万苦修复了甘敬的专属鞋履。

  但对一个新郎来说,自己的新娘穿着前男友送来的鞋子进入礼堂,可能心再大的新郎也会坐不住了吧,江浩坤自然而然地爆发了。这个“我送前任水晶鞋”的桥段播出后引来网友吐槽声一片。

  除了吐槽陆远够奇葩,网友遭遇的“前任送过的奇葩结婚礼物”也悉数登场。大白兔奶糖、搓衣板去污粉、打卤面配料、整箱毛票零钱等,都不断刷新前任的奇葩指数。不过,也有网友直指,所有这些都不如孙红雷饰演的陆远这位前任,他从电视剧第1集订婚砸场破坏到了第36集。

  全剧高富帅都用千元手机

  网友关注的焦点不限于此,连女二号江疏影的红唇都成了热词,分析她在剧中用过的口红色号也是妹子们热衷的话题。

  电视剧有点植入广告再正常不过了,《好先生》里也是从双立人菜刀、赶集网,到天猫国际、东鹏特饮等都有,但网友们发现,有些植入也太不符情理了。

  比如江浩坤,一个动不动就上财经杂志、有私人飞机的富豪,给女朋友赔罪时送的是每克拉美钻石吊坠项链,求婚戒指也是每克拉美。

  其次,因为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是投资方之一,剧中厨房小工到千万富豪,手里清一色的都是该视频网站出的、最贵不过2000元出头的手机。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就连背7000美元一只Fendi(芬迪)包的大厨陆远,也用的这种手机。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