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15元买的电影票为啥看不了?影城服务员自己拿纸印的!
2016-06-23 15:57: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3日讯 “我花钱买的电影兑换券,电影院说我这是假的!”今年5月,哈市道外区某影城接到了数次市民投诉,调查后发现大量伪造观影兑换券流入市场。经靖宇派出所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这些假观影兑换券竟然是影城服务员伪造的。

  影城工作人员介绍:“因假观影兑换券的事情,市民经常对影院投诉,一个月上百次,有时候一天就有十几次。市民拿着假的观影兑换券来看电影,不让他们进,都说是花钱买的,让他们进去看我们就赔钱。”5月28日,影院又接到一起投诉,前来观影的王女士十分生气地说:“我花15块钱买的电影兑换券,电影院说我这是假的!”影城管理人员无奈报了警,靖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核实确认,王女士的观影兑换券确是花15块钱买的,但王女士不知道她买到兑换券是假的。

  靖宇派出所副所长丁丁带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影城服务员曹某有重大嫌疑。15日15时许,靖宇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经审讯,曹某交待了伪造观影券并贩卖的事实。曹某说:“观影券就是一张纸,自己就能打印,我觉得卖这东西能挣钱,就自己印了一批。”曹某伪造兑换券1000张,以15元一张的价格卖出了559张,获利3000余元。目前曹某因伪造、倒卖伪造有价值票证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