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中考首日或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记得带伞带外套
2016-06-24 07:42: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4日讯 23日冰城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说好的雨又如期而至。气象专家表示,冰城再下两天雨,周日就放晴啦。

  气象专家介绍,一股暖气流打算周日“进城”。届时,雨将“谢幕”,小伙伴们盼望的晴天终于要来了。周六是中考第一天,哈市气象专家表示,冰城白天可能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考生最好带件外套出门。另外,未来三天我省局地有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预防。

  针对近期低温、多雨、寡照的异常气候条件,23日,省农委发出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气象灾害天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强化监测预警,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利用火箭弹、炮弹驱散冰雹。促进受灾作物恢复生长,把损失降到最低。

  哈市天气预报

  24日阴有中雨转雷阵雨22℃~16℃

  25日多云有雷阵雨21℃~14℃

  26日多云转晴25℃~16℃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