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信银行客人
2016-06-24 09:00: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24日讯 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庆萍一行。

  陆昊对中信银行在哈尔滨召开全国工作会议、对李庆萍行长率重要工作团队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信银行多年来支持龙江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陆昊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对龙江的重要工作要求和发展路径的战略判断,介绍了龙江具有发展优势和潜力的若干产业领域。他说,中信银行有良好的体制机制,金融工具和金融产品组合能力很强,希望进一步加强龙江分行的工作力量,加强项目信息交流与对接,关注龙江新兴、有成长性的产业领域,充分发挥总行、集团总部作用,综合运用多种投融资工具,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发展。

  李庆萍介绍了中信银行发展定位、业务领域和融资方式等情况,表示将通过多种渠道为龙江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共同发展。

  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