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酒后砸房门打骂民警 阻碍执法获拘留
2016-06-24 09:26:2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柴惠鹏 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近日,龙沙公安分局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案,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叶某,维护了警方的合法权益。

  6月13日19时许,江岸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在龙沙区某小区有人酒后闹事。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当事人叶某已将他人房门砸坏,其处于醉酒状态、情绪激动,在楼道里大喊大叫。在民警制止叶某的违法行为时,叶某不仅谩骂民警,还用拳头击打民警朱某胸口,拒不配合民警工作,严重阻碍了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案发后,龙沙公安分局领导指示,坚决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在分局维权委的大力支持下,新立街派出所开展了全面调查。

  经工作,违法嫌疑人叶某对其酒后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叶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