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本周末大庆天气逐渐放晴 24日白天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
2016-06-24 10:50:5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23日,受高空低涡和较强的地面低压倒槽交汇影响,大庆市出现明显的降水天气。为此,市气象台提前发布了中到大雨预报,同时,23日四县的气象台都发布了暴雨预警信号,其中,杜尔伯特县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

  据大庆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介绍,本次降水系统稳定且较强,同时,水汽条件较好,所以,才出现出了持续性的大范围降水。

  根据预报,受低涡影响,未来两天大庆市仍有降水。今天白天,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夜间转为多云,局部有阵雨,风力较大,东北风4-5级;明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阵雨;后天,降水天气基本结束,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同时,随着冷涡逐渐移出,大庆市气温也将逐步回升。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温21℃,最低温16℃;明日,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6℃。

  降雨期间,提醒市民外出活动注意携带雨具,道路湿滑,司机要小心驾驶,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